要睡很久

x/

嫉妒。
envy。

-
突如其来的情绪,名为嫉妒。
望着照片上人旁明媚的笑容,用力捏住一角。

-
熟知七宗罪,这嫉妒,便是第六宗。
但这情绪,可控制不住。

-
想撕碎人的笑,想切断之间的缘,想独占此人。
可惜,我是个弱者,不配拥有这般权利。
你瞧这玫瑰,美艳万分,可你知?玫瑰中总有一朵残缺品,我恰好便是。而那人,是白月光,朱砂痣。

-
嫉妒害人。
庞涓害孙膑剔去他膝盖骨,后被射杀于马陵道,源于嫉妒。
吕后在刘邦逝后将宠妃戚夫人砍断四肢,弄聋弄瞎弄哑丢在厕所,号称“人彘”,源于嫉妒。


-
它掐住我的咽喉,我无法呼吸。
偶尔松开让人重获生的希望。
瞧,它多么了解一个人。
它就是抓住了你的死穴,一点一点刺进去。
温水煮青蛙而已

-
被丢在冰水之中,刺骨,寒冷。
但这热血还在体内流动,它叫嚣着。
等着,我,会再次出现,将你杀死。
冰水涌进口鼻,体内灌满了水,叫嚣声戛然而止,意识开始混乱,眼前迷糊一片,只看见蓝色在流动,蓝色,黑暗。

-
你怕吗?
不怕。
因为我爱..
不,我谁都不爱。
我只爱自己。

-
你怎比我好上万分?
那么拜托了,去死吧。
就算被丢入那冰水之中活活溺死,也要将你一起拖入地狱。

-
嫉妒。





“叶楠,幸会。”

评论
热度(3)

© 失眠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