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睡很久

凌忆辰

凌忆辰

1.我着实不喜欢凌辰这名字便也没后悔在里面加了个忆.
2.我突然想不起你一开始叫什么也突然想不起你为什么加入凌家.
3.一只狐狸虽说是赏金猎人却不愿意接单只想活的舒坦.
4.你说凌家没了我就看着你什么也没说什么也不好说.
5.有段时间我还是你哥我还和你一起撩妹那大概是我最攻的时候了
6.我的名字换的很快一个转眼你还是那个凌忆辰我却不知道换成哪个名字了.
7.你带着这个这个名字进了演绎并带了你的四哥 而我又换了一个名字陪着你.
8.我换了很多名字 多到我数不清 但每一个我都陪着你.
9.我以前更喜欢叫你亿辰 没有为什么就是这样叫了.
10.再下一个名字叫作孟月笙 这名字很娘 当然至今你没回我戏.
11.现在的名字叫苏御 我跟别人一样叫你苏御 但备注永远是凌忆辰.
12.你的单独分组永远不是名字 而是狐狸与十八 两个很久以前的人.
13.我突然想到了火仙水晶这名字 倒也着实蠢.
14.张一一这个名字我是不喜欢叫的 因为很多人知道.
15.你换了几个号 我不记得了 我只知道当年叫嚣着独号的我换号了.
16.我换了一个名字换了一个性格 就和你一样.
17.仿佛这样我就不会被别人认出了吧 自欺欺人的想法.
18.十八啊什么时候十八岁了带我出去玩.
19.别人怎么叫你我便会怎么叫你.
20.你好 我是楚涟漪 不是小狐狸 你是苏御 不是凌忆辰 现在这样很好.

评论

© 失眠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