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睡很久

纸条

过了很多年,耿耿在搬家时突然翻出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几个数字,每个数字的颜色都不同。
“怎么了?”余淮见耿耿望着一张纸条发呆,便凑过去看。“22142112?什么意思?”余淮拿过纸条,思考着数字的意思。
“不知道,这纸条是毕业那时候路星河给我的。”耿耿继续收拾着东西,余淮则在旁边继续计算着这8个数字。
“余淮,别算了。虽然你以前是学霸但现在你这脑子,可能就跟我一样了。”
“和猪脑子一样?耿耿同学你这是在极大的看不起我。”余淮把纸条一丢,向耿耿扑过去。
纸条慢慢飘进了一个盒子里,那个盒子是过几天路星河生日时要耿耿余淮要送给他的礼物。
一切,就这样物归原主了。路星河送给耿耿的纸条和路星河陪伴了耿耿这么些年的时间。
粉色的2 黄色的2 橙色的1 银色的4 红色的2 黄色的1 橙色的1 紫色的2。一个耿耿永远不知道的意思。和一个路星河一直陪伴耿耿的理由。

-耿耿星河欲曙天-
-叶楠 幸会-

评论(1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眠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