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睡很久

四人合租的破事。03

勿上升真人
*纯架空

12

丁程鑫他们隔壁住进来了四个帅哥,叫陈玺达,刘耀文,贺峻霖,张真源。作为热情好客的领居丁程鑫自然是提着小蛋糕跑到隔壁敲了敲房门,敲了半天也没人应约摸着是没在家丁程鑫只好下次再来,垂头丧气的小狐狸慢悠悠挪步子回家。

砰砰砰。

房间响起怪异声音丁程鑫当即一想不对劲蛋糕一抛回到门前继续敲响,刚好回来的敖子逸拐角遇到爱伸手接了个蛋糕正懵逼就看见他的发小,丁程鑫,正焦急地敲别人的门,什么也不说了,一个跨步上去把人轻轻推开蛋糕放好倒退几步起跳踹门。

敖子逸的脚离门还有一厘米的时候,门开了,用力却扑空的敖子逸一个前滑进人家里还没忘枕着头假装自己很酷,躲在门后开了门的高个子探出头来眨巴眨巴眼睛,丁程鑫粲然笑开也不管地上的敖子逸,拿出小蛋糕给人解释了一番然后美滋滋回了家。

13

敖子逸躺在地上十分绝望,身边的大高个来势汹汹貌似要比自己高出一个刘耀文,发小丁程鑫丢下了自己跑回家,敖子逸只想晕过去。

我是谁我在哪。

陈玺达冲人伸出手想拉一把却瞧人没反应,手机凑过去一探,还有呼吸,莫不是摔傻了?听见响声的贺峻霖踩着兔子小拖鞋啪叽啪叽跑过来就看见一只大型犬蹲在那可怜兮兮的手里还拿着小蛋糕,地上躺着的酷炫男孩一脸绝望,贺老师话岔打开就是一句,

“哟,我们三爷就是不一样啊,还帮着拖地。”

敖子逸听着熟悉声音一个wave起身就看见面前这矮矮的小伙子,可不是贺峻霖吗。一个跨步就是勾住肩什么扑空摔倒都抛在脑后按着贺峻霖头就是乱打,没用大力那种。旁边的陈玺达还懵着呢起身放好的小蛋糕端坐在沙发上拿起西瓜,当吃瓜群众。

14

说到这就得聊聊贺峻霖和敖子逸的故事了,当年,敖子逸作为校草之一自然是情书不断,而那个年代有些破言情小说正流行导致校园里的女孩每天都是。

“怎么可以吃兔兔,兔兔那么可爱!”

敖子逸每次听到这些话都是一拳砸桌子上表情是欠了他八百万,所以被女生叫作宇宙直男,但奈何人家帅啊照样迷妹满天飞。贺峻霖比敖子逸矮一年级,长相清秀个子正好说起话来是幽默又讨喜。

那天阳光很好敖子逸拿着火腿肠往教室走,路过操场的树瞥见两个身影悄咪咪的,熟练的敖子逸停下脚步站在两人视线死角处偷偷观察,女孩羞红了脸递过去情书男孩也笑着收下,男孩还拿着便当盒子女孩也处于好奇心问了句,盒子打开香味窜到敖子逸鼻子里他都忍不住吞口水,女孩却大叫一声表情惊讶。

“你怎么可以吃兔兔!兔兔那么可爱!”

敖子逸撇撇嘴感慨又是这句话正想转身离开就听见男孩的声音。

“兔兔那么可爱,我就吃兔兔,我成都人,谁不让我吃麻辣兔头我跟谁急。”

女孩哭泣跑开男孩冷笑一声,敖子逸为了表达内心的敬佩递出了友谊的火腿,两个少年迎着光边吃火腿边聊天。

而那天没有等到敖子逸带回来火腿的丁程鑫,气得追着敖子逸从学校东面到学校西面打,当然我们敖子逸十米就被抓到了。

15

当时那个男孩就是贺峻霖,敖子逸也算个自来熟有时就和贺峻霖勾肩搭背的两个人也算关系好,后来敖子逸毕业两个人有时也约着撸串,直到贺峻霖出了国联系才淡了些。

敖子逸一掌拍在贺峻霖头上贺峻霖也反击踹人腿算玩得开心,陈玺达表示我不清楚我不了解吃完了整个西瓜,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直到敖子逸玩疯了一脚给人勾在了地上,然后贺峻霖认真了扑上去就是锁喉,两个人扭打一块。

16

半路遇到自己同事的张真源开心地领其来到公寓推开门就看见地上扭打的两人,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听见同事跳出来就是一句。

“敖子逸你给我放开!”

同事,哦不对,马嘉祺三步上前拉开两人转头瞥见吃瓜陈玺达,表情十分迟疑。张真源也反应过来跑上前拉过贺峻霖,转头瞥见陈玺达的时候,表情也迟疑了起来。陈玺达持续吃瓜,身旁的四个人寒暄半天大笑,有两个走了据说是领居叫敖子逸马嘉祺,室友两个也各忙各事。

天渐渐黑下来刘耀文也回了家,陈玺达还在沙发上吃瓜,旁边是三个西瓜的残骸,刘耀文想拍拍人询问却被贺峻霖拦住拉到了饭桌吃饭,三个人其乐融融,只听沙发那边一响陈玺达起身小跑来表情紧张兮兮。

“唉刚才贺儿那出拳不对,应该shzjxjbejs ”

三个人一个对视决定继续吃饭,陈玺达在旁边念念有词还比划几下。忘了介绍,陈玺达,拳击选手,因为只会打直拳被劝退,现在正在考虑要不要去游泳

评论(2)
热度(53)

© 失眠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