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睡很久

四人合租的破事。2

*勿上升真人
*纯架空
*鑫逸鑫/祺泽


07

被抓着看电视到零点的马嘉祺凌晨三点爬起来开始赶表格,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难免不适马嘉祺跳下床准备去厨房倒杯水喝刚出房门就看见电视机还是亮着,丁程鑫没关电视?马嘉祺慢悠悠靠近准备关了电视节约电能保卫地球就瞥见沙发上缩成一团的人儿。

那人眉毛轻颤嘴唇微嘟双颊粉粉的可爱的紧,没有开空调的客厅太冷那人又缩紧了身子一抖一抖的却是没醒,马嘉祺摆摆头嘴角带笑无奈的走进人,俯下身一脚将人踹下了沙发。

地上的敖子逸猛的惊醒跳起来就是一连贯的特工动作,帅是真帅如果他头发能不像个鸡窝一样的话。马嘉祺慢悠悠倒了水慢悠悠地喝慢悠悠地看人过来也到了杯水,两个人就靠在柜边,身后月光刚好透过两人中间的空隙,马嘉祺先开口。

“明儿走啊?”

敖子逸点点头一口灌完了水摆摆手又继续跳到沙发上睡觉,马嘉祺看着熟睡的人又扭头看向丁程鑫敞开的房门。

敞开的房门??

08

在房间里的丁程鑫本意还真不是偷听,谁能想到呢四个人各自回了房间都没睡着,瞧瞧隔壁李天泽打游戏正嗨呢。丁程鑫和马嘉祺大眼瞪大眼,一旁睡着的敖子逸还咂咂嘴,丁程鑫先打破寂静轻咳一声走到马嘉祺身边拿起刚才敖子逸喝的杯子就给自己倒了杯水,月光又从两人之间的空隙透过,马嘉祺又打破了寂静。

“老丁,别问了,我是...”

话音未落就看见丁程鑫快步回了房间又跑出来,手里多了张毯子,毯子盖在敖子逸身子,敖子逸开心的舒展四肢。

马嘉祺:哦。

盖完被子的丁程鑫用一种莫名其妙的眼神看了几眼马嘉祺又蹦哒蹦哒回了房间,感情就是怕人冷是吧。马嘉祺轻翻白眼,站在原处没动,就等着李天泽也醒来喝水了。

然后马嘉祺等到了天亮,并光荣发了烧。

09

从被子里探出小脑袋的敖子逸还没彻底清醒就看见面前柜子站着的人,脸红的跟个苹果,敖子逸起身卷起被子调侃人。

“小马哥你是看了我睡颜太帅脸红吗。”

不待马嘉祺的反驳人早就跑到丁程鑫房间去还被子去了,也不知道这当时敖子逸买回来的四条一模一样的被子他是怎么一眼看出这条是丁程鑫了。

马嘉祺三步跳上沙发眯着眼睛就想睡觉也不管上班迟到不迟到了,半梦半醒中听到大门声响知晓是敖子逸走了,暗骂人这个没良心的,然后浑浑噩噩睡过去。

10

李天泽睡醒出房门看见的就是沙发上挺尸的马嘉祺,手里的电话立马转换到了110的拨打页面却是因为人的翻身停住了手收回手机渡步人面前,伸手放人额头上,还真暖和,又换了只手。

马嘉祺发烧了李天泽也只好拖着人带回卧室,只是马老师昏睡太重李天泽知道让人在地上滑动,还不小心碰到了昨晚敖子逸喝的番茄汁洒在马嘉祺衣服上。

丁程鑫出房门看见的就是这么一副情景。

李天泽狰狞的拖着马嘉祺在地面滑动,马嘉祺白色的衬衣上还有红色的血渍,丁程鑫的手机页面也瞬间跳转成了110点待拨打页面。

“李天泽,我给你说啊杀人犯法你已经完了我要报警了。”

然后被李天泽一记白眼翻来。

11

互相误会的一天拉开序幕,收拾好一切的李天泽丁程鑫看着熟睡的马嘉祺一人给了一巴掌后开心的瘫在沙发上,钟表指到九点,丁程鑫掏出手机戳戳点点半天侧头询问李天泽。

“天泽啊你吃什么?我点外卖。”

李天泽正准备回答却想起什么蹙眉与人对视抛出问题。

“丁程鑫你点哪家外卖啊?”

丁程鑫不解地歪头还拿着手机晃了晃,一副你是不是傻的表情。

“○团外卖啊,不然还能是什么?”

“你不是外卖公司的boss吗,你不点你自家的,给别家创业绩?”

“..........”

“你不会是忘了吧?不会吧?”

“.........”

“OK,你厉害,你点外卖吧我再睡会。”

李天泽从沙发里起身回到床的怀抱,留下丁程鑫一个人思考人生。

评论(4)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眠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