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睡很久

四人合租的破事。1

*勿上升真人
*纯架空。
*鑫逸鑫/祺泽


01

丁程鑫最近有个烦恼,他的发小敖子逸不知道是怎么了每天焉焉的叫他打球也不出去了,丁程鑫跑去旁击侧敲马嘉祺却也没得出个结果,每天看着敖子逸那模样也是烦人,这么想着丁程鑫已经跑到了敖子逸工作的地方进去一问,没敖子逸这人。

他每天是看着敖子逸出门上班乖乖的,每到发工资的日子他敖子逸马嘉祺李天泽四个人还要比比谁的钱多,他们四个合租一个房子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那怎么就,查无此人了呢。

02

丁程鑫决定找敖子逸聊聊,在周末的一天他八点便开始敲打人的房门,没听到里面的声音正纳闷敖子逸怎么睡那么熟,一旁喝牛奶的马嘉祺聪明得紧丢来钥匙后慢悠悠端着另一杯牛奶拐进了卧室。

嗯...为什么要喝两杯牛奶,貌似也没进他自己的卧室。

钢铁直男丁程鑫瞬间懂了许多一边纳闷着怎么室友突然在一起了一边用钥匙打开敖子逸的房门,丁程鑫很久没进敖子逸房门看着满地的狼藉和垃圾桶的带血布条蹙眉抬头看了眼钟表,正好八点半,平时敖子逸醒来的时间。房间阳台传来响声,丁程鑫顺声望去。

03

敖子逸稳稳落在阳台上每天都庆幸自个是住在四楼,拍打拍打自己衣服上的灰尘正准备走进房间装作才醒着推开门迎接新的一天,抬头看见的人,丁程鑫。

哦豁。

敖子逸转身就想跑却被四楼的高度吓住了只好认命移步到丁程鑫面前,低着头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

04

丁程鑫笑容还挂在脸上一拳头砸人肩膀正准备询问,门口路过的李天泽应该是还没睡醒眼睛还半眯着,看着屋子里的两人嘴角上扬就是一句。

“哟,三爷今天回来被抓个正着了吧。”

然后被神情慌张的马嘉祺一把捂着嘴抓到不知道哪去了,这下丁程鑫是懂了。

得,就自个不知道呗。

05

敖子逸坐在沙发上慢悠悠削着水果,面前坐着的丁程鑫脸色不算太好,厨房里冒出的两个小脑袋都被吓得缩了回去,一个不算完好的苹果成型被递到丁程鑫手里后,敖子逸开始了他的跑火车之旅。

什么早上爬楼锻炼身体,公司被人陷害辞退,还什么带血布条是擦了番茄汁。

厨房里蹲着的马嘉祺心想敖子逸是真的不会说谎,这种拙劣的谎言谁会信啊的时候,他听到丁程鑫无可奈何的声音,明显是相信了。求知欲让他探出头,得把,被那双闪亮亮的眼睛注视着谁能觉得是假的啊,求生欲让他又缩了回去,敖子逸脸色是越来越黑了。

06

知晓了发小的丁程鑫心情倒是开心晚上硬是拉着三个人看电视剧,什么《第二人生》。马嘉祺坐在沙发上生无可恋他表格还没做完呢,看看沙发上其他三个人。

一个钢琴老师,一个外卖公司的boss,一个不知道干嘛的。

马嘉祺作为一个小白领很累,很想回房间做表格但却被李天泽一把抓住,在人可怜兮兮的表情中败下了阵。

剧里有个人和敖子逸性格挺像,丁程鑫吃着水果顺口就调侃性的问了句。

“哎我说,三儿你是不是也跟里面那个敖三一样其实家里巨有钱啊。”

马嘉祺感受到沙发那边的敖子逸猛的一愣眼睛都大了几圈结结巴巴的开口,心里了然,OK前面的话语修改一下。

一个钢琴老师,一个外卖公司大boss,一个家里有钱的不知道为什么要和我们合租的不知道干啥的。

评论(4)
热度(113)

© 失眠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