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睡很久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你是雾气,抓不着,碰不到,看不透。]

“三爷,唱一个呗。”

身旁人的起哄声越来越大敖子逸只觉得脑壳痛想睡一觉,慢悠悠站起身摇着身子走到点歌机旁边就看见顶端那一首《宁夏》。

靠,又是宁夏,不唱。

戳着屏幕换歌的敖子逸自然没注意到角落人的狐狸小眼睛有些黯淡,当前奏响起,敖子逸眯着眼睛站在台上手握着话筒,第一句响起了,第二句响起了,他还是没开口。

为什么不开口啊。

下面的疑惑上面的人看不透,屏幕上的mv一直闪动,台上的人就是没出声,丁程鑫有些个小恼怒起身想去夺过话筒接着唱,刚走到人身边就听见细微一句。

“在暗室里穿针。”

小小的轻轻的歌声淹没在房间里,丁程鑫听到了。一曲完毕敖子逸走下去陷在沙发里,身旁的人嘘声一片,谁都没看懂他。丁程鑫敲敲手指几步迈过去就点了首歌顶了顶头的待唱,抱怨的声音不敢过大就看见他平缓开嗓。

“敖子逸,上来唱歌。”

举起的拳头带威胁意味,眉毛蹙起逼得敖子逸只好上前接过话筒,还真选了首自己也会的歌,就是娘兮兮的。

聚光灯打在两人身上,然后什么也看不见了。黑色暮光里,听见的。

“陪你把沿路感想活出了答案。”
“陪你把独自孤单变成了勇敢。”

“一次次失去。”
“又重来,我没离开。”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

16分钟拙笔,没有大意没有小粉红只有兄弟情,他们要永久陪伴,彼此成王。

评论(2)
热度(29)

© 失眠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