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睡很久

[凯源]遥控器的魔法

*幼年向
*勿上升真人。



王俊凯第一次见王源是在他六岁那年,王源比他小一岁,怯生生地躲在大人背后手捏着人衣摆眨巴眨巴双眼望向这位哥哥,王俊凯虽说不喜欢突然多了个弟弟却因着这一眼立马想通了。

有弟弟真好,为源源打call!

大约过了一周,王源也不如从前那般害怕,整天就爱跟着王俊凯屁股后面跑,甜滋滋地喊上一声哥哥然后被王俊凯抱个满怀,父母自然高兴看着两位孩子这般亲近,也没注意在不知不觉中王源越来越依赖王俊凯。

王俊凯是个一年级酷哥,已经和王源那种幼儿园小孩不一样了,他已经很明确的知道动画片里都是骗人的,但王源不一样,在王源的眼中动画片都是真真实实的。

夏日炎热,山城荡起一层层热波有些看不清眼前的世界,电风扇吱吱作响的声音搭配着电视里传出来的动画人物声音,王俊凯盘腿坐在沙发上啃西瓜,王源坐在一旁地上右手紧捏着哥哥的衣摆眼睛却死死盯在了电视中,头顶的钟摆发出声响提醒了王俊凯应该让王源休息一会了,王俊凯拿过茶几上的遥控板随意换了个新闻联播,这是王源最不感兴趣的节目,但王源对王俊凯手上的遥控板却十分感兴趣,他一直以为那是魔法棒,可以把东西变成另一个模样。

感受到弟弟投射来的目光王俊凯微微皱眉翻动手上的遥控器,突然想到什么抬手将遥控器对准王源,看着人立马端身坐好表情严肃倒是有些好笑,王俊凯强忍着笑对自个正严肃的弟弟问道。

“要变什么,兔子还是猪?”

王源貌似被吓到了眼眶立马变红,却没流泪。跌跌撞撞地跑到王俊凯身边抬手环住他脖颈就在人怀里哭哭啼啼的,大喊着哥哥不要把他变成猪,王俊凯也慌了神连忙安慰怀中小人儿也不在意这夏日两个人抱着得有多热了,呵,处女座?

掌握了这一点的王俊凯到后来一直很喜欢这样玩,每次王源不乖他就拿起遥控器问出那句话,把王源吓得看到遥控器就委屈巴巴。

好景不长。

二年级的时候王源知晓了遥控器就是遥控器,不是魔法棒。对于之前干出的蠢事后悔莫及,既然无法挽回就怪哥哥吧,就这样硬是和王俊凯冷战了半个小时。

也就半小时。


到后来,两位少年都长大了。王俊凯有时还是喜欢拿起遥控器对着王源,王源就冲上去挂人身上哼哼唧唧的。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说吧,变兔子还是变猪。”

“变成你喜欢的人。”

评论(2)
热度(38)

© 失眠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