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睡很久

【知乎体】你们学校有没有让你觉得特别讨厌的规定?

*勿上升真人
*邬松
*知乎体

“你们学校有没有让你觉得特别讨厌的规定?”

921条评论
715个回答
分享-邀请回答

匿名用户

校规第十条:禁止谈恋爱。

刚开始入学的时候我觉得这条校规完全OK的,毕竟高中生了就应该好好学习好好打棒球不要谈情说爱的,但后来我发现这条规定真够讨人嫌的:)

我是我们学校棒球队的,队名小熊队。是不是听起来特别厉害,嗷!但我们球队因为比赛输好多次就解散了,那段时间我特别伤心,而这个时候对面学校的棒球队王牌投手(就叫他W吧)转来了我们学校,而且还是我们班,最可气的是,还坐在我旁边。他可是小熊队解散的罪魁祸首啊!

这样想着的我跑去和他一起重建棒球队,没错,我就是这样不要脸,用我们年级第一名的话来说就是。

“你说什么无所谓,帮我重建棒球队。”

切回主题,W是我们学校校草人物,长得帅还会做甜点,虽说做出来不好吃但我们学校那群女生愿意卖帐啊!反正他就是特别好一个人,我一开始把他当好哥们,直到有次他来我们家。

当时快期中考试了,我们班主任要让我们全班一科拿A,我都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就我们班这成绩,哎。但也要努力啊,所以我找来了W来家里帮我补习,他出乎意料地答应了我差点以为他准备在我家谋杀我。反正到了周末他就来我家,因为我们家是开拉面馆的我还特地给他做了碗拉面,他吃得很平静最后说了声挺好吃就完了。

因为那天补习完挺晚了W就在我家睡了,和我睡一张床。当时夏天嘛挺热的我们两个都脱的差不多盖着一床薄被,我还特意开着风扇顶着我吹但依旧热,不是那种天气带来的炎热而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我咽了咽口水转过头望向W发现他还没睡睁着眼睛望天花板呢,我就这样看着他的睫毛鼻梁薄唇感慨不亏是校草啊....他或许感受到了我的目光转过头冲我一笑露出他那颗平时藏着掖着的小虎牙。

太好看了!!!
为他爆灯!!!

我当时还特别平静闷哼几声转过头装睡,他就凑过来在我耳边问我。

“你盯着我看干嘛呢?”

耳旁是他呼出的热气我当时整个人都快炸了,喉咙里干得不行发出的声音都是哑的。

“不干嘛,睡觉!”

我把被子扯过来盖过脸,隐约听见他轻笑一声然后倒回了自己的位置,那天晚上我没睡着,躲在被子里想了许多有些呼吸不过来就悄悄探出头,他应该已经睡着了睫毛一颤一颤,我撑起脑袋盯着他看了许久才低声说了句。

“我好像,喜欢你。”

声音小得立马就被风扇的嗡嗡声盖去,他没睁开眼也没什么动作,是真睡着了。我就盯着他看啊看啊,直到天亮才睡去。


天亮才睡着的代价就是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了,我揉着头发起身身旁早已经没有了人的余温,本来准备自己去厨房找点吃的却看见了W,我差点以为我遇到了田螺姑娘....

W站在我母亲身边学做拉面,应该听到了声响转头正好看见外面傻站着的我,笑嘻嘻地开口。

“猪,睡醒啦?”

我当时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W坐在我对面而我面前放着一碗拉面,我机械性地吸入面条。真的,味道不太好..不过W能做出这种东西也了不起了。

本来一切都好好的,我吃面条他玩手机,但对面的W突然盯着我看,我挺不自在地扣扣脸问他怎么了,他给我冒出一句。

“校规第十条。”

我当时的表情绝对是一脸懵逼正准备开口询问他什么意思就听见对面人儿慢悠悠地继续说下去。

“哎,以后别半夜起身盯着别人看。”


他个心机boy:)







那件事以后我也不藏着掖着了每天就是表白夸奖和撒娇,他就是不肯答应也不拒绝,我都怀疑他很喜欢这种被人追捧的感觉,但想了想他那么受欢迎没必要这样是吧。

他永远也就那一句话。

“校规第十条。”

校规第十条校规第十条我都想骂脏话了,去他妈的校规第十条,高中生谈恋爱也是很重要的好吗?我一路杀到教导主任门口准备让她取消这条校规却被年级第一截了胡,年级第一表示他早就看穿了一切苦口婆心地让我试试对W冷淡一点。

我当时觉得很有道理啊于是就冷落了W一天!

后来年级第一果然是年级第一。W下午就没忍住把我堵在棒球队活动室里,幸亏当时那里一个队友都没有不然明天我就得去趟办公室。W比我高,只好低头看着我,平时冷漠的表情柔和了一点,我原本以为他要打我刚做好防护姿势就听他带着酸味的话语。

“今天为什么不主动找我?”

我也没多想就把年级第一卖了,就因为这事年级第一到现在还酸我呢,难受。他微微愣了一下然后恶狠狠地喊我名字,当时我在想什么呢?


原来童话没有骗我,真的有狼,就在我面前。


我示弱性地抬起手臂刚准备撒娇就被人抱了个满怀,W头埋在我脖颈出偶尔还呼出热气,那种燥热感又来了,我正准备推开W就听见他闷闷的声音。

“我喜欢你。”

这四个字或许不比那些情话,但我却有些红了眼眶,一个大男人这样也真是丢脸,W询问我的回复,我粲然笑开语气上扬。

“校规第十条!”


————于7月15日更新。

没错,我就是来秀恩爱的略略略。

我和W自然是在一起的,评论里有些不祝福了我不想计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和W只是十几亿人中的普通人。

这条回答赞那么多我也很惊讶,感谢一些人的理解,我当时写这个只是兴起了。

顺便回复区里的那位W先生,别以为披了马甲我就认不出你,快回来啦!我和果果都饿了!

校规第十条,禁止谈恋爱!

主要是,禁止除了你以外的人谈恋爱♡

评论(4)
热度(201)

© 失眠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