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睡很久

【知乎体/邬松】身边有对双向暗恋的人是什么感受?

*勿上升真人
*邬松

—.尹柯视角*




“身边有对双向暗恋的人是什么感受?”

43 条评论
714 个回答
分享-邀请回答

——
YK不是KY

谢邀。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要邀请我回答,但我还是礼貌性地说一些我身边的两位,一个叫W一个叫S。

我们中学有个棒球队,我和WS都是其中的一员,或者说是主力队员。因为答主家里管得比较严所以不太参加训练而且初中发生了一些事导致我和W不是特别和睦,所以每次我靠近S的时候都会接受一道奇怪的光芒,一开始我觉得没什么,但次数一多我的小脑筋一动自然看出了其中的奥妙。不是洗衣液那个奥妙谢谢。

S很缠W,或者说S缠着任何人,包括我也没逃脱他的魔爪。W每次表面嫌弃其实内心还是挺喜欢人家的,一直往别人脸上瞥真以为别人看不出。答主作为两位的好友偶尔总会被叫去谈心,有天周末S突然悄悄来找我,没带着W。我好奇心发作趁着父母不注意翻窗出了家跟着S去了咖啡店,S特意点了杯黑咖啡,虽然他刚喝了一口就吐了出来但也能感受到他身边苦涩的气息,S抓起我的手含情脉脉的,我差点以为S要给我表白但S只是抓住了手,然后喊出了W的名字。OK,我看不透。

剩下的聊天无非就是S最近心很烦,每天视线黏着W一颦一笑都印在脑海里和西瓜台七点四十的热播青春剧一样的话语,太过没有营养我就不转述了,但答主意识到S可能是喜欢上W了。作为一名好的助攻这种事当然不能直接点明,要让他自己慢慢摸索,我含糊几句话就直接回了家。本来躺在床上还在思考这件事该怎么办,“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和我处对象”的狗血剧情有些棘手,答主一向聪明的脑袋有些短路,但此时一旁的手机突然响起,是一封短信。

“尹柯,我好像喜欢上班小松了。”

没错尹柯就是我,班小松就是S,这封短信是W发来的,和他的性格一样这种事就是简短有力。

我不准备管了,他们爱怎么样怎么样吧,双向暗恋真是老套的梗,没有感受,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x月x日更新。

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赞,不过不担心,当事人看不到这地方,那两人不是玩知乎的货色。

顺便,他们已经在一起了,每天腻在一起。

看透了。






——


  由衷感谢看到此处的您。

评论(4)
热度(128)

© 失眠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