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睡很久

莫名其妙。

*勿上升真人
*邬松


班小松一直摸不透邬童的性格,爱做蛋糕却脾气暴躁,正义感爆棚又不爱言表,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邬童这几天一直在讨好班小松。

是的您没看错,讨好这个词可能有些过但邬童最近表现太奇怪了,周二那天班小松生病没来上学大家都觉得少了点活跃的气氛,但原本应该很高兴的邬童却一直往旁边的作位瞄过去,一次两次三次仿佛那边有个什么稀奇玩意一样。

安主任的语文课六班的同学都坐得端端正正,只有邬童撑着头往一旁看,正好与尹柯视线撞个正着,双方眨眨眼也没逼出双眼皮只好错开视线各自向别处看去,结果没个几分钟又撞上了。

当时邬童心里想:这尹柯是不是有毛病?一直往班小松座位上看干嘛人又没来。

他可能还没意识到他自己也有毛病。

第二天班小松来上课的时候,他意外地发现邬童一直跟在他身边,神情自若完全看不出刻意的,但帅哥班小松男人的直觉告诉他,邬童有问题。课间时班小松悄悄打探昨日的情况也没得出个什么结果,只好趁着邬童去厕所的时候跑到尹柯身边询问,结果刚一开口就看见对面尹柯注视的地方不对劲,班小松一扭头就看见邬童那张英俊的脸然后脖子一紧就被拖走了。

“喂喂邬童你放开我——等等邬童你刚刚上厕所洗手了吗?你别打我啊邬童!邬童!”

坐在位子上的尹柯看着远去的两人摇了摇头,一双眸子看透了许多东西又放回卷子里拿起笔继续写题。

三个人都,莫名其妙。



-

由衷感谢看到此处的您


评论(1)
热度(94)

© 失眠鲨鱼 | Powered by LOFTER